北汽新能源EU7今日上市 补贴后15.99-17.5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7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绅宝智道打造,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的纯电动中型车,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1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其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1公里。

01.jpg

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59万元,具体为:逸风版15.99万元、逸尚版16.59万元、逸潮版17.59万元。

05.jpg

04.jpg

06.jpg

外观部分,北汽新能源EU7基本延续绅宝智道的整体造型,但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因此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特色。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保险杠上还有点阵式的装饰,采用C型的日行灯设计。侧面和尾部也基本延续燃油车型的设计,尾部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02.jpg

03.jpg

01.jpg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提供大尺寸悬浮式屏幕设计,内部集成多媒体系统。其中控台和方向盘等位置还带有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1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5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