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申报图曝光

近日,工信部曝出一汽·大众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是全新A6L的插电混动版本,其中车型标识的“TFSIe”是奥迪对于插电混动PHEV车型的标注方式。

03.jpg04.jpg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A6L 55 TFSIe quattro和在售汽油版区别不大,并且还装备了S-Line的运动套件,比较明显的区别车身左侧增加了充电接口,而右侧则是加油口。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饰板增加多层条状LED灯组,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50/1886/1475毫米,轴距3024毫米。

01.jpg

内饰部分参考燃油版A6L,中控台上下双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以及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屏下部还有一块8.6英寸显示屏。新车将搭载奥迪最新的MMI车载系统,MMI导航提供许多新的导航功能,包括基于驾驶路线的自学功能等。

02.jpg

动力方面预计与Q5 55 TFSIe、A7 55 TFSIe共享插电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器汽油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电池组容量14.1kWh,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