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首款 雷诺e诺预计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东风雷诺官方消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诺将在今年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容量30kWh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50公里。

01.jpg

05.jpg

02.jpg

外观部分,新车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延续K-ZE概念车的主题造型。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前连部分LOGO周围带有装饰亮条并和大灯内线条相连,此外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车身侧面造型紧凑,车门下方带有不小的黑色防擦条,而车辆周围也都带有黑色的包围设计,其车身尺寸为3735/1579/1515毫米,轴距为2423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呈现十字形设计,造型规整,其中控及三幅式方向盘加入蓝色装饰件点缀。中控台中央的液晶屏可提供导航、多媒体等功能,空调出风口及主要控制区也在此处。

03.jpg

目前,雷诺e诺的电动机参数还没公布,不过据此前消息,新车或搭载容量30kWh左右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50公里。其快充模式0%充至80%需要50分钟左右,慢充模式下4个小时可充满100%电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