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i3和i5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4.98-7.58万元

今日,雷丁汽车旗下两款新车i3和i5已正式上市,其中i3共有经济版/经济版-K/舒适版三款车型,指导价为4.98-6.28万元,而i5仅提供舒适版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7.58万元。此外,官方为i3和i5两款车型提供8年或12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

1.jpg

外观部分,雷丁i3定位微型纯电动两厢车,前脸部分采用雷丁家族设计,提供双色车身设计,带有悬浮车顶效果,其车身尺寸为3420/1500/1570毫米,轴距2297毫米。

2.jpg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两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和方向盘上带有蓝色装饰条,而中控中央则带有一块9英寸的中控大屏。续航方面,i3经济版/经济版-K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00公里,而舒适版车型续航则达到160公里。

3.jpg

相对i3来说,雷丁i5尺寸更大,其定位小型三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055/1630/1510毫米,轴距为2400毫米。前脸部分也是采用家族设计,前大灯组内置卤素光源并支持高低调节。

4.jpg

内饰部分,i5同样采用加入了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不过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还带有多功能按键的设计。得益于更大的尺寸,i5的其续航比i3要高出很多,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55公里实用性方面更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