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主控初试啼声:测试小米5C

  • 内容导航:

2017年2月28日,小米在北京召开了今年的第一次发布会:和其他厂商大多是为了年初“博眼球”抢市场卖货不同,小米今年的发布会议伊始,雷总就拿出了之前一直传言中的自研芯片——现在我们知道它的名字叫做“澎湃S1”。

55.jpg

发布会上,小米用了很大篇幅回顾了自2014年开始自主研发手机SoC的经历,那时正是小米在市场上一帆风顺的时期。为什么一定要去做成本高、难度大的自主SoC?用雷军自己的话说“芯片是手机科技的至高点,小米要成为伟大的公司,必须要掌握核心技术”。

56.jpg

作为“核心技术”的集中展示,小米也在发布会上端出了小米5c——轻薄的身形,足够好的做工,迎合国情的拍照和自拍增强设计,不乏亮点的屏幕以及据说3月份就能升级Android 7.1的系统——这一切只需要1499元,确实没什么可挑剔的。


当然,很多人对于小米这款新机的最大好奇点还是会集中在自主主控的性能表现,以及它日常使用中的感受上。近日,这款话题新机也正式降临我们三易生活评测室——内心“澎湃”的小米5c,真实实力究竟如何,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探究一番。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