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能是史上最美的红米:小测红米Note 4X

  • 内容导航:


提起红米系列,大家会想到什么?我想,“性价比”这个词足以形容红米系列贯穿至今的产品主旋律——从最初便宜好用人气高的红米初代,到之前我们评测过的颇有些“颠覆”意味的红米Pro,相对高的主控性能、较为简洁的外观设计、和小米系列一脉相承的系统体验……“便宜好用不做作”可以说是红米的主旋律。而红米品牌的兴盛也催生了市场上“千元机”概念的火热,并使得廉价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在这几年突飞猛进。

01.JPG

不过,作为千元机领军品牌的红米,在经历了数代更迭之后,显然对于“性价比”产品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在之前的红米Pro中我们已经见到了双摄、骁龙65x这些“越级高配置”,而新近推出的红米Note4X则显示了红米对于千元机的新理解:不再一味追求“跑分至上”,而是带来了可能是红米史上最好的做工与最高的颜值。同时在硬件配置上没有盲目“求高”,但是采用了最新的14nm制程平台,以求性能与功耗的平衡。同时,在市场层面上,与二次元偶像“初音未来”的宣传联动以及特别版机型的推出也十足吸引眼球——到底这台红米家族的最新成员有何特别?它又是否值得我们选择呢?让我们一起开始评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