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声色:测SONY NW-A35&MDR-EX750BT

  • 内容导航:

在日本东京都银座的十字路口,矗立着一栋银白色的楼宇,这栋落成于1966年的大楼,被索尼的创始人之一盛田昭夫称赞为“作为银座的大门,一栋有意义的大楼”。这,就是银座的“索尼大厦(Sony Building)”。

e3170489-cf67-4c75-bf51-e1422d2d26ab_size30_w600_h400.jpg

去年,索尼宣布了新“银座索尼园区”的计划,这栋使用了50年的索尼大楼将开始长达七年的重建计划。现在的索尼大楼会运作到2017年3月31日,新的园区计划在2022年开幕。

711edfee-27ff-4db2-b1d9-081d3a801b7e_size59_w600_h338.jpg

在大楼被拆除之前,索尼在这里举办了一个名为“ It’s a Sony”的展览会,用来向旧的索尼大楼告别,也宣示着索尼公司的新开始。“ It’s a Sony ”,是索尼从 1970 年开始在美国使用的广告标语。在日本,从 1982 年至 2000 年“ It’s a Sony”一直作为声音logo出现在索尼的电视广告中,也代表了索尼在那个鼎盛时代的一段值得怀念的历史。而对于国内的“索粉”来说,“SONY”的魅力更多地体现在精致的工业设计,迎合用户“深层次需求”的功能特性,以及许多诞生自SONY自主研发,令人赞叹的“黑科技”技术上。

e7dd3056-23c5-4809-bd4e-da3ba95437e2_size57_w600_h400.jpg

当然,说到SONY,就不能不提到另一个词“Walkman”——作为被收录于牛津大辞典的“随身听”之代名词,Walkman在当年那个娱乐匮乏的时代给予了多少新潮青年以可贵的快乐;而如今,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大潮冲刷下,新生的Walkman又将会以何种姿态呈现在人们眼前?SONY的“黑科技”还能让我们由衷感叹么?带着这些好奇,笔者开始了对NW-A35随身听以及MDR-EX750BT蓝牙耳机这两款SONY最新的随身音频设备的试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