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家庭守卫 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评测

  • 内容导航:


小蚁作为近年来新兴的科技厂商,短时间之内就在影像领域站稳了脚跟,之前推出的小蚁运动相机甚至能够和行业领头羊GoPro掰手腕,而去年又推出了小蚁微单,成为国内首家发布微单相机的厂商。那么影像相关的产品还能有哪些新惊喜呢?来看看这部“全能家庭守卫”——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以下简称小蚁摄像机)。

11.jpg

小蚁摄像机的包装和外观都是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并且现在竟然连摄像机都开始追求轻薄了,小蚁摄像机的底座使用了可折叠设计,通体塑料材质,为了区分机身部分和底座部分,底座为白色,摄像头部分为黑色,为了带来视觉上足够的反差,两者的表面质感也不一样,一个哑光一个镜面。

33.jpg

摄像头部分承载了几乎所有重要部件和接口,正面除了摄像头之外还包括操作指示灯,机身背面则集成了扬声器、电源接口、SD卡卡槽和复位按钮。具体的使用、连接方式我们会在后面的每个功能上分别进行详解。

211.jpg

因为使用了可拆卸和可折叠设计,并且底座底部还有一块粘胶,所以小蚁摄像机可以能够适应多种使用环境,不管是桌上还是粘在墙上都能够稳稳地固定住。摄像头从底座上拆下来之后提及进一步缩小,甚至可以放在在比较隐蔽的地方(呸呸呸我什么都没说)。

44.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