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商务旗舰:华为Mate9使用实感

  • 内容导航:

2016年11月14日,华为终于在中国发布了万众期待的商务旗舰Mate 9,和之前在德国发布时不一样,国内发布的Mate 9产品线不仅有华为Mate 9 和Porsche Design特别版,还额外加上了国内“特供”的Mate 9 Pro。

121.jpg

三款手机整体配置相比上代产品大幅提高,价格也覆盖了从3399元(Mate 9 4+32GB版本)到8999元(Mate 9 Porsche Design,6GB+256GB)的广大区间,很显然就是华为的年度旗舰“顶梁柱”无疑。

01.JPG

纵观整个Mate 9系列,4GB+64GB版本的Mate 9官方定价3899元,规格和价格都算得上是目前的销售主力,也是我们观察网友们最为关心的一个版本。为了综合考量这款备受期待的国产旗舰手机,我们对华为 Mate 9 4GB+64GB版本版本进行了长期的实际使用和测试,总结成此文以飨读者。

05.JPG

我们拿到的Mate 9是香槟金色的版本,关于它的开箱和外观解析,之前已经单独有过一篇开箱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参见再进一步 华为Mate 9开箱图赏。今天的评测将会着重于Mate 9的性能和日常实际使用感受方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