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智拍:测评OPPO R9s

  • 内容导航:

提到OPPO品牌,除了“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VOOC闪充外,“拍照手机”也是一贯以来为消费者所熟知的产品属性。从最初的“超清合成”、到后来的“闪拍”、“智拍”……OPPO手机在拍照方面有自己的一套发展道路。


不过,随着近两年来,智能手机主控性能的提升和相机传感器技术的进步,不仅手机拍照的水准普遍提升,更重要的是在业界引发了一阵拍照硬件和相关技术的“军备竞赛”——厂商不断地推陈出新,甚至不惜向供应商定制特化型号的传感器。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场“拍照战争”无疑是一场体验上的盛宴——那么,对于一向重视拍照的OPPO来说,要如何继续其在拍照体验方面的优势地位呢?

108.jpg

作为回应,我们看到了OPPO向SONY定制的IMX398 CMOS——双核相位对焦、1600万像素、1/2.8吋……特别是其中的双核相位对焦,是今年才刚刚出现在手机上的新技术:它让手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继续使用相位对焦,对焦速度和合焦成功率理论上都有大幅提升。

01.jpg

作为首款搭载IMX398的产品,OPPO在10月19日正式发布了R9s,主打“这一刻,更清晰”的拍照体验。很显然,这是直面市场风潮挑战的一款手机,它肩负着为OPPO继续扩大优势、树立技术形象的“重责大任”。那么,R9s到底“功力如何”呢,对此感到好奇的笔者开始了R9s的评测、使用之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