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小王子全面升级:努比亚miniS评测

  • 内容导航:

四年前,当“努比亚(nubia)”品牌横空出世,第一款手机Z5就以当时罕见的专业级拍照体验震惊了业界——在之后的产品历程中,拍照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基本属性:不管是精致的“小牛” mini系列、主打大屏的“大牛”MAX系列,还是一直一来引领旗舰风范、在技术和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的的Z系列,都把提供最好的手机拍照体验作为重中之重,由此,努比亚也收获了“手机中的单反机”的称号,并得到了大批粉丝的簇拥——他们就是努比亚的“牛仔”们。

01.JPG

2016年10月18日,努比亚在京召开四周年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盛会上,努比亚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的“小牛”努比亚miniS,并称其为“专为牛仔准备的一款手机”。新机依然保持了努比亚家族重视拍照的传统,并首次使用了SONY IMX318这颗全新的超高像素传感器——2300万像素刷新了努比亚自家的拍照手机像素记录,也让我们对于这台“小牛”更加好奇:它的拍照体验和画质水准能够实现努比亚的自我超越么?它的日常使用表现又如何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开始了对miniS的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