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除螨防过敏:戴森V6 Mattress无绳吸尘器试用

  • 内容导航:

 

随着几场春雨下过,春天的气息也逐渐浓厚,然而万物复苏的不只有绿意,也有花粉、飞虫、柳絮等致敏源……这可苦了诸如笔者这样的过敏性鼻炎患者:出门都得戴着口罩才行。但是,你可知道,除了外界这些显而易见的烦恼之外,实际上,在每个人的家中,还潜伏着更大的危机……

26.jpg

这可不是什么外星生物,它的学名叫做尘螨,尘螨是一种啮食性的自生螨,大量寄生于人类居所,分布广泛,尤其孽生于卧室内的枕头、褥被、软垫和家具中。人类每月会掉落28克死皮细胞,尘螨以此为食,在一床普通床垫中,可能寄生有高达200万只尘螨!而它们本身以及它们的排泄物都是致敏源。

 

由尘螨诱发的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皮炎是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质量的三大过敏性疾病,特别是对于儿童和老人来说,小小的尘螨所引发的不适甚至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后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