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新生代:OPPO R9抢鲜测

  • 内容导航:

前言:金属美型再进化


上周,OPPO发布了旗下R系智能手机的最新作R9系列,除了延续“金属”+“闪充”的卖点外,R9着重对做工和外观设计进行强化,并首次在R系上应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和Helio P10(R9)/骁龙652(R9plus)、4G+VoLTE支持等流行配置,使其相比以往产品都更具吸引力……


在准备这篇OPPO R9的评测时,笔者不禁想到了自己同样做过评测的OPPO R7:在R7这一代,OPPO停止了对无限“超薄”的追求,变得务实的同时,开时注重系列设计语言的共通性:其“提琴雅弧”设计接连出现在R7、R7plus和R7s三款手机上,成功地塑造了家族的精致形象。



R7系列的“提琴雅弧”设计

在R9发布之前官方释出的预告图上,我们发现,“提琴雅弧”进化成了"凝光腰线"设计,通过与屏幕边框相融合,一方面削弱了刻意的“设计感”,造型过渡更加自然;另一方面也解决了手感上的突兀问题,体现出了OPPO对于家族设计的继承和发展,也反映出重视用户实际感受的诚意。




继承自“提琴雅弧”的“凝光腰线”


也正因为如此,笔者从拿到R9开始,就对其充满好感和期待:全新的设计、全新的主控、全新的系统UI……R9的一切都是新鲜的,那么就请大家跟着笔者我,一起来看看OPPO的2016首秀。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