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特尔CPU“漏洞门”,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 内容导航:

明天,就是原本应该万众瞩目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召开的日子了——许许多多的厂商原本都蓄势待发,准备用2018年的新品来冲击大家的眼球与荷包……


是的,我说了两个“原本”——那是因为就在2018年的新年假期刚过,互联网上就被一条“大新闻”刷了屏!说包括英特尔、AMD、ARM在内的“20年内的”所有主流CPU,都存在着严重的安全漏洞。只要利用这些漏洞,别有用心的黑客就能获取计算机底层的内存信息,当然也包括各种个人隐私、密码,甚至还有一些云计算平台上的账户信息……无怪乎会引发巨大的恐慌和关注。

cpu_27.jpg

但是,在持续关注该事件数天之后,小编发现,其实整个过程中的许多信息,都存在着模糊、误解、甚至人为刻意夸大的痕迹——出于传递真实的目的,我们将该事件中的一些容易遭至误解的关键部分,提取出来,写出这篇文章。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耐心看下去。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