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笔记本“示例”:评测Surface Laptop

  • 内容导航:

从最初作为“新形态变形平板PC”的开创者至今,微软的Surface系列一直被视为引领Windows平板型电脑的标杆系列。无论是轻薄平板代表的Surface Pro还是具备“黑科技”的分离式独显底座的Surface Book,都引领一时设计风潮,并以其精密的做工和人性化的使用感受饱受好评。

01.jpg

不过,似乎微软并不满足于大家将Surface与“平板”划等号——在推出了高性能工作站定位的Surface Studio一体机和具备GTX965M高性能游戏显卡的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Surface Book 增强版)之后,我们又迎来了Surface家族的最新成员——较为“传统”的笔记本形态新品:Surface Laptop。

08.jpg

Surface Laptop在尺寸上较Surface Pro大上一圈(13.5 英寸 vs 12.3 英寸),和Surface Book屏幕大小相当。Surface Laptop取消了拆卸式的平板设计,变得更像是一般意义上的轻薄本。但同时,我们又可以看到它和其他Surface一样水准的铝合金整体机身,触屏、面部识别、大尺寸的精确触摸板和Alcantara欧缔兰材质覆盖的C面——这些都令它不同于一般的市售“轻薄本”,显得更为高端和精致。

18.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Surface Laptop应该算是一台“笔记本型的Surface”还是“带有Surface特点的笔记本”呢?它的日常使用感受如何,是否足以担当起Surface新品的“重责大任”?通过这篇评测,我们将竭力为您解答。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