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微软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评测

  • 内容导航:

1994年,个人电脑刚刚迎来视窗操作系统的爆发,Windows 95第一次让人们意识到了鼠标作为输入设备的重要性。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电脑还不属于“多媒体设备”,而更多地是一种先进的文字录入和编辑工具。也正是在那一年,微软发布了旗下第一代人体工学键盘“Natural Keyboard”,开创了PC键盘舒适化设计的先河。

19.jpg

二十三个年头过去,微软的操作系统早已今非昔比,就连Windows 10都已经历了四代更迭(TH1——版本1511——版本1607——Creators Update),而微软的人体工学键盘产品线却一直热度不减,并保持着自己的更新步伐。就在去年年底,微软随Surface Studio一体机一起,发布了家族史上第八代人体工学键盘——微软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并于今日(4月5日)正式在华开卖。而我们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这款外观特别的键盘的评测文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