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线程Ryzen 7不到5K?攀升囚牛主机全面测评

  • 内容导航:

Ryzen——中文名“锐龙”,作为AMD在失败的推土机架构之后“痛定思痛”的产物,号称革命性新架构的这一新家族从曝出代号,到如今正式发布,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发布之后经过各大媒体实测,确实进步斐然,甚至不输Intel家用高端的性能也让业界为之兴奋。


不过,也许正是意识到自己这次的产品竞争力大为增强,AMD对于锐龙的上市定价也比过去两代要高了不少——旗舰款Ryzen7 1800X盒装要价3999,虽说性能肯定要高于Intel同价位产品,但也超出了大部分家庭用户的心里预算。相比之下,2499元的Ryzen7 1700只有旗舰62.5%的价格,却只在频率上略低:完整的八核心十六线程显然很有吸引力。

56.JPG

由于Ryzen刚刚发布不久,市面上现在还没有搭载此系列CPU的品牌整机,而对于并非电脑老手的朋友们来说,攒机实非易事。所以,当我们看到作为AMD OEM合作伙伴的攀升兄弟第一时间推出使用Ryzen7处理器的定制主机的时候,笔者免不了还是兴奋了一番。更重要的是,这款名为“囚牛”的主机,仅售价不到5000元……这可是正宗的八核十六线程啊!相信很多人都和笔者一样对这台名称炫酷的主机感到好奇了:它的性能如何、Ryzen CPU真如传言中无敌么、能Hold住主流的网游甚至是大型单机么?别急,我们慢慢来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