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的非典型准旗舰:iQOO Neo评测

  • 内容导航:

骁龙855、最大12GB内存、液冷散热、全像素双核对焦超广角三摄、4000mAH大电池、44W快充……在今年三月的iQOO发布会之前,大多数人决计想不到,vivo会推出这样一款明确主打“怪兽性能”的子品牌首款产品。

01.JPG

不过当时我们三易生活也说过,初代iQOO (包括iQOO Monster)虽然有肩键等明确的游戏优化设计,但这绝不意味着iQOO品牌就要“绑”在电竞、游戏的主题上。特别是当时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先生曾表态,“iQOO主要是是描准年轻用户潜在需求,主打的是个性化与高价值”——这更给我们造成了“误解”,认为iQOO未来可能会推出诸如主打美颜拍照、主打影音等侧重点不同,但同样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手机产品。

02.JPG

不得不说,我们低估了当前年轻手机消费者的“性能不足恐惧症”,更低估了iQOO以高性能打开市场的决心。因为当时隔四个月的iQOO Neo登场时,我们发现这台“准旗舰”不仅几乎完整保留了其“大哥”的功能特征,甚至在性价比方面还更胜一筹。当然,最重要的是,它的配置选择,可能是当前一众准旗舰手机中最特别的那一个。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