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评测:不将就的国产旗舰手机正确形态

  • 内容导航:

有这么一个品牌,自创立起的第一款手机开始至今五年,从来没有用过非旗舰级的处理器、从来没有在性能上有所妥协、也从来没有遵循过某些“互联网思维”的陈规。在他的簇拥者看来,这个给予了他们简单、流畅的性能体验的手机品牌,同时也是国内手机市场的一股清流。而在那些业已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老外来说,他们则给了他“旗舰杀手”的美誉。

01.JPG

这,就是一加。一个坚持了五年“不将就”,凭借着自身的高性能配置、流畅轻快的体验,不仅征服了国内市场,更让欧美地区的老外们心服口服的中国手机品牌。

02.JPG

但是“旗舰杀手”毕竟不等同于旗舰,而“不将就”的精神在当前这个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中,显然也更需要更强的产品力予以支撑。于是,在五年的技术与口碑积累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加史上第一台“真旗舰”:无论各方面均超越了国内顶尖水准,更能与国际一流超旗舰们“硬碰硬”的全新一加7 Pro。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