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破局而生,“敢越级”的realme X评测

  • 内容导航:

稍微关注智能手机市场动向的朋友可能知道,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许多厂商而言都是难过的一年——在严苛的竞争大环境下,只有那些同时具备技术、供应链以及产品性价比优势的一线品牌才有可能在逆境中依然实现增长。如果是在这样的基础上,还能以独到的慧眼发现前人所未致的机遇,那甚至还有“逆势爆发”的机会也说不定。

01.JPG

是的,这就是realme,一个出自OPPO,诞生于海外市场,在经历了逆势高速成长的一年之后终于回归国内的年轻品牌。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之所以敢在现在的这片“红海”中拼杀出一条血路,奥秘就在于发现了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于市场主流产品所存在的种种不满:单纯为了提升“性价比”却妥协了外观与做工,廉价的设备往往空有“配置”却毫无科技感,明明是定位“青春”的手机却有着一幅公版造型的大众脸……这些既是当前千元级智能手机的普遍问题,也是realme破局的机遇所在。

02.JPG

realme做了什么?他们推出了这样一款手机:它有着最新的真全面屏设计、有着当前市面上公认的次旗舰配置、用上了现时点最好的拍照方案、配备了焕然一新的UI,甚至还在很多一般人可能都注意不到的地方也充分展现了堆料和设计上的双重诚意。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realme X,一款号称“全方位越级”的,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手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