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7 Pro:时隔四年再一次昭示vivo决心与勇气

  • 内容导航:

一个月前,当vivo发布全新的X27系列时,细心的朋友可能都已经注意到了一个小小的改变——在这一代的X系列中,vivo没有再把尺寸更大的那一款称之为“Plus”,而是用了“Pro”的后缀。

image001.jpg

从Plus变成Pro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我们其实可以从vivo的历史上找到答案:2015年,vivo曾推出过一款名为X5 Pro的手机。在当时那个三段式金属机身横行业界的时代,X5 Pro是整个vivo X5系列唯一一款使用双面2.5D玻璃、弧面金属中框的型号,它的机身结构、细节做工不仅把同期其他产品远远地甩在身后,甚至一些后来者也难望其项背。

image003.jpg

而在功能层面上,vivo X5 Pro也是首创了眼球识别解锁技术的vivo手机。再加上对HiFi、相位对焦、性别美颜等彼时一系列最新技术的积极应用,尽管vivo那个时候主要是将X5 Pro定位于“美型”,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它多少有点“概念机”的意味。

 

也正因为如此,当时隔四年之后,“Pro”的名号再一次回归vivo X系列时,我们自然有理由感到好奇:全新一代的X27 Pro,又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