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标准版)评测:为了未来的十年

  • 内容导航:

2018年年中,OPPO推出了一款意义特别的手机新品Find X。之所以说它意义特别,一是因为Find X承载着为OPPO手机十周年“献礼”的意味,其本身就可以视作是对OPPO最初的旗舰智能手机在“十年后”的致敬。但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它也是OPPO时隔多年之后重返顶级旗舰手机市场的第一步。


当然,客观地来说,OPPO为了做好Find X,真的很“用力”。而种“用力”带来的后果也是正反两方面的:一方面来说,Find X几乎是将概念机设计直接进行了量产,这使得它在去年的那个时候的确显得格外亮眼,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机身做工或是产品理念,Find X都促使不少人重新认识了OPPO的实力。但也正因为Find X几乎是将概念机设计直接进行了量产,这也意味着它在一些具体的功能实现上不得不有所取舍:比如说屏幕指纹、比如说摄像头的硬件配置方面,Find X就多少还显得不够极致……

01.JPG

好在,OPPO很显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为就在几个月后,我们就迎来了可能是史上改变最大的OPPO全新新品系列。当然,这个被称之为OPPO“新十年”开端之作的Reno,自然也就被我们三易生活“盯上”了。

02.JPG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OPPO所推出的Reno系列其实包含两款配置、定位差异较大的产品的——分别是基于骁龙855平台、具备10倍混合变焦摄像头组的旗舰款“10倍变焦款”以及基于骁龙710平台,使用4800万超清双摄的次旗舰“标准款”。而我们评测的是标准版的Reno。为什么是标准版?首先因为10倍变焦版尚未开售,标准版Reno更能代表当前各位所能买到的OPPO Reno真实水平;其次也正是因为我们和很多朋友一样,想要看看在这一次Reno已经有了一款“真旗舰”的基础上,它的“小弟”又能又怎样的水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