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可及的未来,柔屏腕机努比亚阿尔法体验评测

  • 内容导航:

2007年,初代iPhone横空出世,它并非史上第一款触摸屏手机,但却凭借着创新的操作体验和划时代的造型设计,开创了一个新的移动交互纪元。

 

2016年,当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内容娱乐需求促使屏幕越做越大,机身尺寸也随之有失控的迹象时,“全面屏”及时应运而生。不仅让整个行业迎来了一次审美革新,更让用户切实体会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未来感”。

 

然而当时间来到2019年,虽然整个通讯业界都在高呼“5G”,但智能手机的外观和结构设计却似乎再次陷入了瓶颈的情况下。不够全面的“全面屏”、价格高昂且问题颇多的可折叠手机、还有最近似乎开始流行起来的伸缩式摄像头……

图片1.png 

当然,我们不是说这些设备不好用——但至少在全面屏诞生近三年之后,我们的确有理由去期待一次新的改变,一款全新的设备。它理应基于全新的技术、也理应再一次让消费者看到,智能手机这个行业的未来方向。

图片2.png 

是的,我们等到了。这,就是努比亚在今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的,全球首款柔性可弯曲“腕机”——努比亚阿尔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