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评测:全面进化之后,下一步是蜕变?

  • 内容导航:

2018年2月,vivo先后在MWC大会上扔下了两枚“重磅炸弹”:先是全球首款量产屏幕指纹手机X20 Plus UD,紧接着就是划时代的无刘海、无水滴的“真·全面屏”概念机APEX。


不得不说,即使以一年之后的眼光来看,笔者也依然觉得初代APEX的造型实在是非常简约好看。但APEX毕竟是一款“概念机”,它本身在开发的时候加入了太多不能量产的元素——好在vivo没有让大家等太久,短短三个月之后,初代NEX就接着世界杯的东风,让全世界都看到了这家中国厂商的创新力。

03.JPG

从概念机到可以买到的旗舰,vivo只用了三个月。那么,将相同的技术与设计进一步普及开来又需要多长时间呢?就在不久之前,我们终于看到了这个答案:这,就是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的X27,也是我们这一次的评测对象。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