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应有尽有:MWC2019展前预览

  • 内容导航:

2019年2月25日-28日,2019年的MWC大展即将正式开幕——当然,熟悉往年MWC规律的人都知道,实际上各大厂商的展前发布、主题演讲是提前好几天就开始了。也就意味着,如果大家真的对这场一年一度的全球通讯业大展感兴趣,对2019年的第一批旗舰手机、第一批象征着未来科技方向的移动通讯产品充满好奇,那么差不多两三天之后,所有相关的最新信息就会开始接踵而至……

MWC_Logo_RGB_No-Date.JPG

当然,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通信科技盛会,MWC的参展厂商众多、涵盖的课题也绝对不只是智能手机或者单纯的无线技术这么简单。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大量的专业展出内容如果不经筛选的话,那简直就和看天书没什么区别了……

17.jpg

也正因为如此,作为受邀参与此次MWC展前和展中报道的媒体之一,我们三易生活专门选择在今天,根据MWC官方提供的展前预告资料结合目前已知的各大厂商新品信息,为读者们提前对MWC大展上一定会出现的、消费者可能最关心的那些新技术和实际产品进行了一番归纳。


相信大家看完本篇文章之后,可以对今年的MWC技术趋势有着更明确的认知,也能对自己接下来的“剁手”做好打算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