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料,还有隐藏杀招:评测三星Galaxy A8s

  • 内容导航:

两个月前,三星在海外召开了2018年底的开发者大会,对于那些“只求最强”的极客玩家们来说,本场会议上展出的折叠屏概念机足以令他们兴奋;但对于另外一些更加务实的人而言,三星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的异型屏Infinity-U/V,HID开孔屏Infinity-O,新一代全视曲面屏New Infinity显然才是更亲民的技术创新。

01.JPG

对于这场“开xiu发ji者shu大会”,知名手机开发者网站xdadevelopers的编辑给出了“对于那些厌倦了刘海屏风潮的人来说,三星仿佛就是一盏希望的烽火(To those who despise the display “notch” trend, Samsung has been a beacon of hope)”的极高评价,不过即便是高手云集的XDA,可能也没有猜到三星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就把刚刚发布的新技术变成了实际的产品。是的,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对象,上个月在中国首发的全球第一款挖孔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