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评测,这是款能替你告白的手机

  • 内容导航:

说到vivo手机,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曾经颠覆业界的HiFi设计,是后来在“逆光拍照”上的各种黑科技,还是今年率先全面铺开屏幕指纹的快举?

87.jpg

对于小编个人来说,印象最深的还是今年年初的vivo APEX概念手机——毕竟,作为业界可能是最初的一台屏占比接近100%的智能手机,APEX可以说是vivo对于未来技术的一次集中展现。

88.jpg

当然,APEX并非量产机,但这并不妨碍大家从它的量产版本NEX中,一窥vivo在产品理念上的转变和技术力上的积累。更何况,当今年6月份NEX的电视广告于世界杯期间播出时,更是令全世界都见识到了这个中国手机品牌的实力……

01.JPG

你以为vivo这就满足了?不,才只过了半年时间,我们就迎来了NEX系列的第二款机型。而这一次,除了依然高屏占比的造型,还有vivo首次尝试的双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