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与三段变焦的魅力:三星Galaxy A9s评测

  • 内容导航:

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显然是个非常特别的存在: 据公开资料显示,三星旗下电子与显示两个分公司在2017年总共获得专利8110项,超过了LG(2701项)+苹果(2229项)+华为(1474项)的总和。而如此可怕的研发能力体现在实际的产品上,就是各种特立独行、而且非常超前的配置与功能。


分辨率高达2960×1440的HDR“全视曲面屏”、首创的全像素双核对焦CMOS、业界当前唯一的自主研发CPU架构……除此之外,还有多年来坚持提供的TF卡扩展、从不掺假的高品质闪存,以及具有延续性的系统UI……

06.JPG

正是因为有着许许多多远远领先于同行的自主技术积淀,每年的三星旗舰手机都可以说是最令人省心、也最能代表同期最强水准的“机皇”。但这是不是说要想体验三星的最新技术,就只能购买那些最好、也最贵的智能手机呢?

03.JPG

过去也许是的,但如今情况发生了改变——比如说,我们今天测试的三星Galaxy A9s,就是这么一款很有些特别的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