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评测:其实每个人都有理由爱上它

  • 内容导航:

在如今的国内手机品牌中,一加可以说是个绝对“不走寻常路”的存在:一方面,自初创至今,一加手机从未使用过骁龙800系以下级别的处理器;另一方面,一加每年至多只推出两款手机,而且全部定位旗舰。再加上一加手机将许多国内其他厂商讳莫如深的谷歌安卓系统更新视作头等大事,甚至还鼓励用户刷机和参与开发……种种表现都不由得让人想起一个词:小而美。


是的,一加手机的确很“小”:因为它从不搞机海战术,产品线非常精简;与此同时,它也足够称得上“美”:不管是从初代开始就注重机身材质和握感的理念,还是一向简洁、从无堆砌感的系统界面,都实在是太对那些科技潮人的口味了。

01.JPG

但是,和过去一些曾经打着“小而美”旗号的品牌不同,一加似乎并没有因为产品上的“专注”而失去大众消费者的喜爱——事实上,如今的一加手机不仅在国内路越走越宽,甚至还就在前不久经由运营商渠道正式打入美国市场,做到了许多巨头都可望而不可即的成就。

02.JPG

一加究竟是如何能在这么长时间里始终坚持自我风格,却又依旧获得市场肯定的?要解答这个问题,到底还是得从实际的产品入手。而这,正是我们今天这篇一加6T的评测着重要探讨的话题。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