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未来的开拓者:努比亚X评测

  • 内容导航:

2016年10月,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那注定是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时间段。因为就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接连发生了两件对后世影响深远的大事件:一是“全面屏”的说法被首次提出,而这第二件,则是一件名为“双屏操作方法及移动终端”的专利,由中国厂商努比亚正式提交申请。

15.JPG

当然,说到努比亚,可能有的朋友会不服:不对,努比亚早在2015年就率先发布了无边框手机,比全面屏早多了!话是这么说,但无论是努比亚独家的光学无边框技术、还是后来风靡业界的各种“全面屏”,其实也都是手机厂商们为了改善屏占比、改善手机观感、提高设计水准所作出的尝试,还不能说谁比谁更先进。


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当整个市场对于手机“屏占比”的要求越来越高,原本的良性技术竞争已经逐渐逐渐开始走进死胡同。消费者对此并不傻,他们质疑“滑盖屏”的寿命、坚固程度、防尘性能、厚度和手感,这些都是非常合理的疑问,更是对当今手机行业盲目创新的一种怀疑。

07.JPG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闪亮登场的努比亚X,会受到瞩目也就丝毫不让人感到意外了:毕竟,采用双屏设计、“后摄当前摄”的它,很可能是当前最具实用性的“真·全面屏手机”。更不要说,这块尺寸并不小的背面副屏,甚至还有相当多你想不到的别致“玩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