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也要做大众情人 测试AGM X3

  • 内容导航:

什么是三防手机?通俗来说,消费电子产品里的“三防”指的是防尘、防震、防水——说得更直白一点,就是不进灰、不怕摔、泡水不坏。很显然,在当下这个智能手机越来越重要的年代,带有“三防”特性的手机,能够有效保护机内贵重的社交信息、个人金融和隐私数据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甚至要比单纯的高性能、大屏幕更符合许多用户的潜在需求。

01.JPG

既然三防这么好,为什么我们平时在市面上很少见到三防手机呢?原因很简单,因为高度的防护设计其实很难实现——特别是为了防摔,专业的三防手机往往会使用厚实的橡胶外壳和金属内骨架。如此一来,不仅重量激增,“颜值”也会脱离大众审美的范畴。因此,以往此类设备往往只流行在探险、建筑等特定行业的小圈子里,并不被大众所知。而我们平时常见的诸如某果这样的“防水手机”则舍弃了防跌落的功能,以更脆弱的机身换来了时尚的外表,但也牺牲了防护力。

02.JPG

那么,有没有一款既保留完整“三防”功能,又能够在外观和功能上更贴近大众需求、甚至硬件规格还不输给常规“旗舰”的手机呢?过去没有,但是现在它出现了: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AGM X3。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