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心中的渴望:小米8屏幕指纹版特别评测

  • 内容导航:

三个多月之前,我们三易生活为大家献上了小米8(标准版)的评测——在那个时候,作为小米八周年的献礼机型,小米8(标准版)凭借着骁龙845的配置、领先以往所有小米机型的拍照效果,以及全新的MIUI10系统,的确令人耳目一新。于此同时,它2699起的售价,更是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影响到了行业中旗舰手机的定价走向。

01.JPG

的确,小米8打破了今年上半年国产旗舰手机“涨”声一片的状况,重新让同行们重视起性价比这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从这点来说,它可谓功德无量。但是小米8又绝对不是简单的“性价比神机”——这一方面在于它有着全球首发双频GPS芯片、全系标配广色域屏幕、全系支持USB-PD快充等等高价值的配置和设计,但另一方面来说,也因为小米8还有一个话题性的特殊版本……

37.JPG

对,想必大家都猜到了,这就是当初和小米8同台亮相,但在外观和部分配置上却更加科幻、也更为高端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

38.JPG

小米8透明探索版厉害在哪?一方面,在配置上,它囊括了全球首款压感式屏幕指纹传感器、小米旗下到目前唯一一款3D结构光人脸识别模组两大黑科技,另一方面,它那块透明的3D玻璃后盖更是所费不赀。据称,光是为了保证组装过程中的无尘环境,小米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生产线改造。

39.JPG

超高的成本、独占的配置,注定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不可能是一款大众产品。但也正因为如此,对于广大米粉而言,这款“神机”就显得更具吸引力……

02.JPG

或许是意识到了消费者对于“透明版米8”的强烈需求,就在前不久,小米一口气推出了两款新机,一个是价格更亲密的小米8青春版,而另一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拥有相同造型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它的面世,能否满足米粉们的渴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