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等待的创新旗舰:努比亚Z18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努比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拍照好”、相机功能丰富——的确,作为一个成立不过六年的品牌,努比亚从发布的第一款手机Z5至今,一直都在手机摄影技术上投入颇多。不管是点测分离、行业内最早实现电子光圈、还是后来大名鼎鼎的星轨相机、手持防抖……要说有哪一个品牌能像努比亚这么认真专注于手机摄影领域的技术研发,还真找不出第二家。

01.JPG

不过,如果你以为努比亚只有拍照技术值得称道,那未免孤陋寡闻:毕竟,早在2015年,努比亚Z9就已经实现了国产手机中的首个光学无边框设计——这比同样以增大屏占比为发展方向的“全面屏”早了一年还多。而且不同于全面屏的是,时至今日,国内还没有第二个品牌有能力去跟这个“无边框”的风,努比亚这个“黑科技”的先进程度可想而知。

02.JPG

但是,笔者确实没有想到,自从今年年初发布Z18mini之后,努比亚新系列的“正主”竟然让大家等待了长达半年的时间。好在,最终面世的Z18没有让大家失望:其不仅有着完全符合顶级水准的配置,再加上全新的第四代无边框设计、再次大幅强化的拍照水平,还有本次全新亮相的“ET”黑科技,都吸引着笔者深入地去体验和评测这台大幅革新的新旗舰。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