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务实之选:OPPO R17评测

  • 内容导航:

对于所有的“O粉”来说,2018年绝对是值得兴奋的一年。因为就在前不久,OPPO时隔数年复活了真旗舰Find系列。惊艳的双曲面屏幕、升降式摄像模组、完全符合旗舰规格的骁龙845主控以及目前业界最强的50W超级闪充,都在向业界表明一个事实:OPPO早已今非昔比,她现在完全有能力参与到业界超一流水平的竞争中去…


平心而论,Find X当然是OPPO当时最强技术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堪称今年最美型的国产旗舰手机,没有之一。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Find X还有一处值得期待的“未来价值”,那就是出现在它身上的诸多新技术、黑科技,当然也有望下放到之后的主流机型上,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

01.JPG

不过,以结论而言,OPPO还是让大家吃了一惊。因为如今的R17家族,并不是Find X的减配产物,它不仅有着自己独立的设计语言,甚至在配置上还有着比Find X更加先进的一面…当然,这也促使我们花了更多时间去探究这款OPPO最新的主流款式,以便能够更好地为大家解析:它到底又有着怎样的新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