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OPPO Find X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OPPO手机,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了——特别是近两三年来,以R系列为代表的热销型号,不仅市场销量令友商们眼红,其公众知名度更是惊人。大家稍微留意身边的人就不难发现:就算不是手机爱好者或者科技从业人员,许多人也能脱口而出“R11、R15、拍照更清晰”等等广告语,OPPO的产品影响力可见一斑。


但,要说到OPPO手机的“真旗舰”,至少在一个月之前,那是只有极少数的老牌“O粉”才会津津乐道的话题。为什么呢?因为OPPO手机的真正旗舰系列,并非R,而是既代表着OPPO第一台量产智能机、又代表着OPPO对于自身未来技术探索意味的Find家族。而它的上一次新品发布,那是要追溯到四年前的事情了。

01.JPG

好在,OPPO并没有忘记这个有着特殊地位的系列,在蛰伏了四年之后,全新一代的Find X强势归来,曲面屏+升降式隐藏摄像头+骁龙845的组合,不仅让老用户感动,也令许多人第一次认识到:原来OPPO可以这么厉害。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期间,“Find more,Find X”的科幻风电视广告,想必让许多人对这台久违的OPPO真旗舰感到好奇起来。

13.JPG

Find X到底有多“未来”,它的升降式摄像头好用么,除了拍照之外还有哪些符合旗舰身份的特别体验?想知道这些的话,就请认真看完这篇评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