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最美的“全速旗舰”:一加6体验评测

  • 内容导航:

2014年4月23日,以“不将就”作为产品口号的一加手机,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正式发布。作为当时市面上鲜有的骁龙801旗舰主控+3GB运存手机,初代一加尽管只是一员“新兵”,却收获了市场的巨大肯定:超过40万人的预购量、发售当日瞬间首批售罄的成就,令当时的整个业界为之侧目。

1.JPG

当然,从整个国内手机市场的大环境来看,以高性能、高规格打开市场,并不是什么少见的做法。但如果是将这种“不将就”的路线一直坚持四年之久,每一代都是当时市面上的最强性能呢?不管是从产品的诚意、还是从消费者的口碑来说,一加手机这几年的成功,都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靠好产品来实现的。

2.JPG

更何况,最新一代的一加6还不仅仅是延续性能上的“不将就”,它在颜值、拍照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增强。这也就意味着,比起前几代,一加6在保持了家族特点的基础上,于综合体验上会更符合“大众口味”——或许,这正是官方为其冠以全新的宣传口号“全速旗舰”的原因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