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弄错了名字么:红米Note5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红米手机,大家首先想到肯定会是卖出超过一亿台的“新国货”:亲民的价格、皮实的塑料+金属机身、能玩上一整天的大电池、以及不会太过花哨的功能。可以说,以往的红米给人的感觉就是朴素、安心,够用。这些特质促成了红米的成功,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使得它确实显得没有太多“特色”,并且很容易被竞品所模仿。

1.JPG

或许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在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5上,我们注意到厂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全新的外观、首发的新款处理器、无论是看起来还是真实规格上都直追旗舰的双摄、还有其他的一系列新功能加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红米Note5的配置进步之大,甚至让我们一度以为,小米是不是给这部新品取错了名字?

51.jpg

可是,官方网站上明明白白的“1099起”的售价提醒了我们:红米Note5,的确就是喜闻乐见的那个大屏国民手机的最新继任者。而这也同时意味着,它很有可能成为史上最特别的红米手机——兼具低价与高配置的,真正的“千元杀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