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螃蟹”的勇气 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专项测试

  • 内容导航:

2018年1月24日,vivo在北京召开了一场规模不大的“品鉴会”,正式发布了之前在CES大展上引发关注的“X20Plus屏幕指纹版”——也就是世界上首部实际量产销售的屏下指纹手机。

01.jpg

从名称上不难看出,X20Plus屏幕指纹版本身是以当前热卖的X20Plus为蓝本,衍生出的一个特殊版本。事实上,它在基本硬件配置上和之前的X20Plus并无不同:主控搭载高通骁龙660,拥有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采用6.43英寸18:9全面屏,配有3800mAh电池,预装安卓7.1.1系统。后置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前置2x1200万像素双摄……

02.jpg

但是,作为目前大家唯一能够买到的,实装“屏下指纹”这种新设计、新科技的手机,X20Plus屏幕指纹版还是吸引了大量的关注。特别是对于屏下指纹的实际使用感受方面:它是否好用,有没有什么短板,能否带来全新的体验——相必不少手机爱好者都已经望眼欲穿,接下来先看看这段视频,对这款机型的屏下指纹识别来个初步的了解吧。

有鉴于此,我们三易生活对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的“指纹”这一功能进行了专项测试,涉及指纹录入、识别、支付、以及有些朋友可能会关心的屏下指纹对显示效果的影响等。至于这部手机的性能和系统等方面,欲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看我们之前对X20的评测就行了。

10.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