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起的全面屏“大杀器” 红米5 Plus评测

  • 内容导航:

大家都知道,“全面屏”这个概念说法最早是小米提出的。彼时,小米MIX凭借着几乎三面无边框的造型、顶级的硬件配置和豪华的陶瓷机身,第一次让很多人意识到“小米品质”也可以如此惊艳。


但是,MIX虽好,毕竟不太适合量产——特别是在如今友商们成本较低的“18:9全面屏”大行其道的时候,作为全面屏开创者的小米却缺乏同价位的机型与之竞争,似乎有点尴尬……

57.JPG

不过,大概谁也不会想到,小米会以“红米”的名义加入“18:9全面屏”的阵容,而且一下子就将全面屏手机的价格拉低到了千元甚至是百元的水准。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比起技术和售价并没与主流“全面屏”正面交锋的MIX系列,这次的红米5家族才算得上是小米的全面屏“大杀器”。而它的定价似乎也在暗示着市面上其他“18:9全面屏”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美好——不管怎么说,能够让消费者用上如此便宜的全面屏手机,这本身就是一种突破。


当然,作为小米旗下第一款“国民全面屏”,其实际使用感受到底如何,是否能够满足大家的期待,这就要靠我们的评测来揭晓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