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全面屏”多努力一点:努比亚Z17S评测

  • 内容导航:

从今年9月开始,“全面屏”一词好像就突然火热了起来。各大厂商“争先恐后”推出了自己理解中的全面屏手机。因为缺乏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这些“全面屏”在外观、技术、参数、用户体验上高低差距极大,甚至引发了所谓“真假全面屏”的讨论。


面对这种情况,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网上发声,一方面批判某些厂商偷换概念,将18:9等同于“全面屏”,却没有考虑大边框对机身正面美感造成的毁灭性破坏,违背了大众美学的需求。另一方面,他也点破了厂商追求“全面屏”这一行为的本质,实际上是大家对于过去不重视手机外观设计、不重视视觉美感的一种“补课”行为……

01.JPG

既然追求“全面屏”是为了将手机设计得更美,那么重点其实就已经不止于“一块屏”那么简单了:除了用上全面屏、还应该要有与之适配的机身造型、系统界面操作优化、足够配得上新世代旗舰的性能……至少对于努比亚而言,它们的“全面屏2.1”手机Z17S,就是这么一台比别人想得多一点,更“全面”一点的旗舰手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