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成就“快如闪电”:MIUI9详细评测

  • 内容导航:

2010年8月16日,在当时Android手机普遍不好用的大背景下,“MIUI”横空出世,以多彩主题与本地化功能迅速征服了国内的安卓极客们……

01.jpg

之后的故事大家就很熟悉了——自MIUI V4版本开始,基本保持着一年一个大版本更新节奏的MIUI,如今已经成为了小米手机的“标配系统”,同时也提供数量众多的第三方适配机型,可以说是国内第一大Android定制发行版本。

02.jpg

纵观MIUI的发展史,从最初的功能本地化,到后来注重细节美化和功能集成度,再到返璞归真,精简功能、优化底层——追求使用中的“快”。

05-21.jpg

没错,我们今天评测的对象就是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的MIUI9:它最早出现在不久前小米5X的发布会上。不过,我们测试的是已经比那时更加成熟的版本(MIUI V9 7.8.10),在短期的评测中,笔者觉得它已经能够有适用于日常使用的稳定性了,因此这篇评测对于想要“尝鲜”MIUI9的朋友,应当还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