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三代mini对比评测 谁才是最强小屏机

  • 内容导航:

近期一个手机市场调查显示,5.5英寸以上的手机将在未来两年内成为绝对的主流,这可让很多朋友感到非常绝望,毕竟在小手党、单手操作党和手滑党眼中,一款小屏手机才是真爱啊!那么现在市场上还有哪些优秀的小屏手机值得一试呢?我们在一顿搜索之后,发现网友们对于一个品牌评价相当高,那就是努比亚的mini系列。


从努比亚创立品牌开始到现在,每一代手机都有自己的mini系列产品,看来努比亚对于小屏机也是真爱,而且这些手机因为在价格、性能、外观和拍照上的优秀表现,也被小屏党们奉为神机。但是在查阅官网时,我们发现努比亚mini系列现在有Z11mini、miniS和Z17mini三部手机在售!(不过截止本文发稿,努比亚已经下架了Z11mini)

1.jpg


努比亚Z11mini发布于2016年4月,miniS发布于2016年10月,而我们的新朋友Z17mini在今年4月上市,三部手机的发布虽然相隔只有一年,但是同一个系列老、中、青三代同堂的情况在快速发展的手机界其实相当少见,那么这三部手机是不是都有他们的购买价值呢?我们这篇对比评测就来为大家看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