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时尚新旗舰:初试华为P10

  • 内容导航:

作为华为旗下的“双旗舰”之一,P系列一直以造型时尚精致的“小屏”形象示人:从最初的P6开始,金属机身、高光倒角、超薄设计以及硬朗的线条可以说已经成为了P系列的固有形象。和完全主打硬派大屏商务的Mate不同,P系列因为较小的机身以及美观精致的外形,还收获了不少女性和年轻用户,可以称得上是华为品牌的“颜值担当”。


不过,当今年的MWC大会期间,最新一代的P正式在海外发布是,不得不说大家都吃了一惊。因为这一代的P10在外观风格上改变相当之大——圆润的机身、前置的指纹按键都是过去从未有过的。这似乎也暗合了发布会宣传材料上“Chage(改变)”的主题。

1554367053772341412755081423510362.jpg

除了线条的圆润化之外,华为还邀请到了Pantone色彩研究院为P10家族设计了多款来自自然的新配色。包括绿色、粉色等女性化的色彩风格,加上在光线下会自然闪耀的“钻雕”工艺,还有“徕卡”化的前置摄像头——很明显,P10会是一部主打年轻时尚的手机,这或许正是它与前辈们最大的区别所在。


虽然P10还没有在国内正式发布,但它的预售已经吸引了不少人参与,而我们三易生活评测室也是提前就拿到了P10真机。就让我们赶在发售之前,先来替大家“品味”一番,看看新P10到底有多“好色”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