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也有“青春版”了?评测2019款全新Kindle

  • 内容导航:

2007年11月,在经过了三年多的开发之后,初代亚马逊Kindle正式发布——它并不是史上第一台电子书阅读器,但它却是将媲美纸张的阅读感受、源自互联网的图书购买体验以及数字阅读技术整合得最好的产品,没有之一。


与纸书相比,Kindle重量更轻、容量更大,还提供内置字典、即时搜索、无线联网等纸书绝对做不到的便捷功能;与其他的电子阅读器相比,Kindle则有着价格和内容上更有优势的在线购书服务……事实上,作为一款并非面向所有人的消费电子产品,初代Kindle能够在发售当天仅用5个半小时就售出多达25万台,足以见得它在商业领域的巨大成功。

19.JPG

当然,稍有常识的人都能看出来。对于消费电子领域来说,即便是再怎样一炮走红的产品,也不可能靠单一款式永远热卖下去。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随后的几年里连续看到了大屏Kindle(Kindle DX)、触屏Kindle(Kindle Touch)、超高显示质量Kindle(Kindle Paperwhite)与高端设计Kindle(Kindle Voyage)。

01.JPG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亚马逊其实也可以说是小心谨慎,“摸着石头过河”地逐渐摸清了自家电子书阅读器真正的主流消费群体喜好。同时,伴随着多达十代的产品(技术)更迭,Kindle全系的设计语言也逐渐变得简洁、现代化和家族化起来。到了2019年的现在,整个Kindle家族的产品线目前已基本固定在了几款产品:最高端的是金属机身、非对称设计,具备防水做工和超奢侈屏幕配置的Kindle Oasis;其次是塑料机身、常规造型,但依然能够防水、屏幕素质也依然旗舰的Kindle Paperwhite(4代);而最低端的则是塑料机身、常规造型,没有防水屏幕也较为普通的Kindle(10代)——不过,它现在有一个新头衔了,用官方最新的说法,它也可以被叫做“全新青春版”Kindle!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