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几乎最好的旗舰电视产品,索尼A9F小测

  • 内容导航: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互联网品牌进入电视行业,也着实让消费者在这类产品上体验到了高性价比。但是与任何商品一样,尽管并非所有价格高的都一定更好,可好产品售价几乎一定不菲,因此对于有着更高要求的用户来说,几个传统高端家电品牌的产品依旧会是首选,而在这其中,索尼自然排名首位。毕竟从特丽珑管开始根深蒂固的高画质表现,已然成为了这个品牌的标签,并且即使是在进入液晶电视时代后,其也依旧在这一领域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根据中怡康此前公布的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彩电内销市场零售额同比下跌5.9%,但索尼凭借着在高端市场上的持续领涨,零售额同比增长18.1%。而在早前索尼官方公布的信息中表示,其市售产品的均价为8307元。这也意味着在高端市场上,索尼有着足够优异的表现。

 

在如今的电视产品上,由于有着例如无需背光灯管、广视角、超高对比度、低延迟等优点,OLED屏幕已经成为高端产品的代名词。而早在2007年,索尼就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OLED电视TEL-1,但时隔十年之后,2017年初其才带来了OLED电视A1,并在随后的A8F之后,于今年8月16日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旗舰级“画谛”系列的A9F。

 

事实上,在索尼2017年推出A1之前,市场上就已经有其他品牌为数众多的OLED电视产品,但由于各种原因,这类产品一直未成为主流。因此尽管目前OLED屏幕已经被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大量被使用,但在电视上究竟是否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也成为目前消费者最大的疑惑。

1.jpg

日前,我们三易生活收到了A9F系列中的55英寸机型KD-55A9F。高达22999元售价的这款产品,究竟将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以及OLED屏幕到底是否能够满足高阶用户的使用需求,也将成为我们这篇评测所要探寻的问题。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