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慧的真HDR选择:夏普睿享60英寸高阶版电视评测

  • 内容导航:

 就在一个多月之前,夏普,这个很多人都熟悉的“液晶之父”正式庆祝了自己的106岁生日。在那场规模盛大的周年庆典中,夏普首次在国内展出了旗下全品类、全覆盖的生态产品,其中不少都还是尚未开卖的全新型号。

 

全新的旗舰8K AI电视、空气净化器、冰洗产品、水波炉、无水锅、吸尘器、甚至还有智能宠物用品——毫不保留地展现了夏普对于中国市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庞大的产品阵容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感叹“原来夏普除了液晶之外,还有这么多其他的黑科技”。

image001.jpg

距离庆典过去没有多久,一款即将在年底与消费者见面的全新夏普电视,就来到了我们三易生活的评测室。更有意思的是,它将会是这个百年品牌专为年轻且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打造的的全新产品线。这,就是今天我们要测试的夏普60B6UM。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