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体验更好一点,小豹AI音箱测试

  • 内容导航:

智能音箱这个“风口”有多火,想必稍有了解的朋友都不会感到意外了。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日前发布的报告,到今年年底,全球智能音箱保有量有望达到1亿部,几乎相当于去年的2.5倍。


这是什么概念呢?说得简单明白一点,就是“市场需求很大”,智能音箱的相关企业们“钱途”一片光明。


但是,转念一想:消费者们是出于何种目的而对智能音箱产生需求的呢?对于这一点,笔者前不久也曾有过剖析:目前消费者对于智能音箱的功能需求,大多数是出于“好奇,反正也不贵就买来玩一下”的想法。但也有那么一部分用户,他们是真的对智能音箱的音质有需求、或是对于它作为数字家庭中枢的控制功能有需求。

01.JPG

这部分用户,某种程度上来说才是智能音箱的“忠实簇拥”。当然,他们对于智能音箱的挑剔,也注定高于大众消费群体。目前市面上那些两三百元的入门级产品大概是入不了他们的“法眼”的。那么如果有价位稍高,但品质也大为提高的产品呢?

02.JPG

这,就是我们今天测试猎豹移动出品的这台“小豹AI音箱”的目的:一款699元价位(官网目前有限时降价100元)的智能音箱产品,能否确实带来不同的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