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让宜家成为你的另一个「家」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收拾行装,踏上回乡之路,与阔别许久的亲友团聚。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也有很多人只能放弃回家的计划,选择留在原地过年。当就地过年成为打开春节的新方式,人们对于新年的庆祝形式也逐渐开始有了不同的选择。但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回家团聚,不变的是迎接新一年的喜悦心情。这一次,宜家想成为你的第二个“家”,为你打造一次独特的新年体验,创造一个独属于你和家人、朋友的私享空间。春节来宜家,吃喝玩乐,已为你提前准备就绪。

01.jpg 

新年宜享味:「新年梦想圆桌」圆你所想

02.jpg 

民以食为天,新年的第一份仪式感自然来自于满满当当的团圆饭。由宜家设计师和主厨精心设计的“新年梦想圆桌”可以满足你对年夜饭的期待。有新年氛围感装饰点缀,有大厨精心烹饪的可口菜肴,更有颇具新意的美食共创互动体验。这个春节来宜家,和我们共同打造年味感十足的年夜饭,品尝丰盛可口的团圆饭吧!

 

新年宜欢聚:「宜家深夜大排档」新年限定开市

03.jpg 

还有什么比夜宵更能勾起味蕾,带来欢乐的派对氛围?“宜家深夜大排档”限定开市!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品尝经典小吃和创意料理,展开一场轻松的围炉夜聊。更有现场音乐助兴,让你的新年有“声”也有“色”。

 

新年宜放松:「新年限时电玩趴」做主场玩家

04.jpg 

春节就要玩得尽兴!宜家相信游戏可以成为连接家人和好友的新选择,节日不妨一起沉浸在游戏中,让温暖热闹的气氛充斥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这个春节,宜家特别开启沉浸式电玩空间,向爱玩、会玩的你发出专属邀约!带上家人和好友齐聚宜家,一秒从客厅转到电竞场,肆意展开游戏PK!当然了,暖冬热红酒、北欧特色小食也时刻准备着,让你在“酣战”之余,补充更多能量。

 

新年宜释放:「淘气包游乐园」释放爱玩天性

05.jpg 

熊孩子们新年集结,顽皮天性无处释放?欢迎来到“淘气包游乐园”!无论是毛绒玩具大作战还是趣味躲避球游戏,都能让平时无处释放的调皮在此刻得到解放!这里欢迎墙上的肆意涂鸦,也欢迎孩子们尽情的奔跑。

 

春节期间,“宜家新年私享空间”系列活动将在全国部分商场限时开放。宜家梦想圆桌,宜家深夜大排档,新年限时电玩趴,淘气包游乐园等等,将呈现大厨私宴、北欧风格夜宵、电玩比拼、新年大作战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给你带来私享新年庆祝体验的同时,也让你享受温暖的年味和家的归属感。活动可通过宜家家居小程序报名预约,机会有限,快去解锁专属于你的新年私享空间,开启一场独特的庆祝之旅吧!

06.jpg 

    (宜家新年期间活动汇总预约码)

 

注:

1. 详细活动细节以本地宜家商场官方沟通为准。

2. 所有活动均遵循当地防疫政策要求及指引开展,打造安全健康的体验环境。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