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副总裁Cindy Tai:全力支持中国卖家打造全球化品牌

20211019日,杭州 - “品牌出海正在加速,而跨境电商的崛起,让中国企业打造全球化品牌这件事,成为了非常现实的可能。“在19日于杭州举行的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上,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Cindy Tai戴竫斐) 分享了对“品牌出海”的看法。

01.jpg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 Cindy Tai(戴竫斐)在《财富》峰会发言


“消费者已经站在了全球价值链的最中心。“ Cindy说,科技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加之线上消费快速发展,推动了全球价值链产生巨大的改变和重构,电商的崛起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对新生品牌的尝试和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购物模式向线上持续转变,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发现新品牌。就像在亚马逊上,每年有大量新生品牌涌入,并且能快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这也体现出全球品牌个性化、多样化和碎片化的趋势。”


这样的趋势也给新生品牌的成长路径带来了变化。“它们不是通过投入大量线下广告来获得品牌知名度,而是首先通过创新、有竞争力的产品,直接与消费者对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进而再通过产品的升级创新、品牌建设推广,来累积忠实客户,持续提高品牌关注度和知名度。” 她说,很多中国企业,已经开始从“以价格取胜“转变为”以产品研发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像亚马逊这样的跨境电商向“全球化品牌”前进。这也为中国企业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能够在全球价值链上向高端跃升。


当然,打造全球化品牌并非易事,也非一日之功。 “亚马逊上那些成功的品牌都以长远目光出发, 依靠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以消费者为核心,坚持长期投入品牌建设。”Cindy表示,未来亚马逊将在品牌打造和推广工具、全球合规运营以及本地化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对中国卖家在品牌打造方面的支持力度,帮助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实现长远生命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