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发布《2020年企业责任报告》并公布2025年目标

202122日,圣迭戈——高通公司今日发布《2020年企业责任报告》,公布了公司2020年的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表现。报告指出高通公司已经达成或超额完成了2020年目标,并公布2025年企业责任目标,这有助于推动公司实现“2030年企业责任愿景并在ESG关键领域不断推进这些关键领域包括:多元化与包容性富有意义的创新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供应链管理温室气体减排以及产品能效。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尽管2020年带来了无法预料的挑战,高通仍然在去年取得了诸多成功。随着我们为实现‘2030年企业责任愿景’继续努力,我自豪地宣布高通已经成功达成或超额完成2020年企业责任目标。放眼未来,高通已经制定了可量化的2025年目标,专注于打造更加多元化的人才团队、作为企业公民积极履行责任、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公司业务的方方面面,并且利用公司的突破性技术变革行业、帮助构建更具弹性的经济、面向全球数十亿人促进社会进步。”

 

高通企业责任项目重点围绕公司认为其能够实现最大影响力的四大领域——富有意义的创新、STEM教育、负责任的运营以及我们的员工。 

 

《2020年企业责任报告》详细介绍了高通在实现2020年目标过程中取得的进展,其中部分亮点包括: 

 

· 履行公司在公司和行业内推动公平性的承诺,在过去两年里高通公司全球女性工程师的比例提高了17%,在美国少数族裔的工程师比例(此前在科技领域一直占比较低)提高了12%。

· 高通的多元化调查结果显示,员工对于高通是一家具有包容性文化的公司的认可度,相较2019财年提高了10%。

· 高通技术公司启动了小型企业加速器计划,旨在助力33家小型企业参与全球向移动优先数字化工作环境的转型,从而为在当今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和未来长期发展做好准备。该计划向入选企业提供高通技术公司的解决方案、协作工具、技术与集成支持,助力其在全球疫情中保持正常运营。

· 通过在教育、创业、医疗、公共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等领域应用高通的技术,高通“无线关爱计划”已经惠及五大洲4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000万人。

· 为了让全公司更好地应对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和机遇,高通于2020年首次开展气候情景分析,并在报告中纳入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以及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指数。 

01.jpg  

报告中还介绍了高通的2025年企业责任目标,这是实现2030年愿景的阶段性目标,该愿景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SDG)方向一致。

 

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iwala表示:“从今年开始,我们将着力推动公司新制定的2025年企业责任目标的实现,以环境、多样化与包容性以及信息披露为重点。在此过程中,我们将继续通过温室气体减排战略提高环境表现,降低能耗,并建设更加多元化的人才团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